close

炎亞綸即將在20日迎接33歲生日,今(18日)在台北舉辦《怪物生日趴》與500位幸運搶到入場門票的歌迷一同提前慶祝生日。炎亞綸在演唱過後真情流露表示:「今天是滿特別的一次生日,感覺今天很真實的和你們靠在一起,然後真的很想跟你們說:我愛你們,我堅信我會和你們一直在一起、一起變老。相信愛可以戰勝一切,謝謝你們。」簡單幾句話卻逼哭許多現場歌迷。由於近日爆發緋聞風波、同時還得面對最親的外婆過世,炎亞綸認真說:「最近歌迷都不停地在Instagram關心我,還有公司的同事、身邊的親朋好友們,都給了我很多關心與鼓勵,讓我覺得其實這世界還是有許多美好的人事物,陪我度過現在這樣的時期。從今天開始,我應該就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,但唯一不變的事情是:我很誠實地面對這個世界以及我身上發生的事情,還有我這十幾年來珍惜你們的心意,都是真心不變的。」炎亞綸也分享近日星座專家唐綺陽老師有來到家裡,和炎亞綸談談心、分析星盤,以實際的陪伴表達關心。他感性跟歌迷說:「大家如果心中有夢想的話,要勇敢地去實踐,當你腦中浮現想要做一件事情的衝動時,不要有太多的猶豫,因為時間不等人。」接下來炎亞綸將投入〈沉睡的巨人〉MV拍攝,希望精心準備之《親愛的怪物》EP能夠繼續讓更多人聽見。更多鏡週刊報導台灣濱崎步〈保庇〉同志 生日願望獻給所有相愛的人【金馬55】為何沒去慶功宴 惠英紅把錯都怪給乾眼症美食當前吃不到 浩子這舉動讓于美人很「切心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mei4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